澳门网上赌搏十大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我司王小宁老师参加网络调查前沿论坛并作报告

发布者:韩然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10


我司王小宁老师参加网络调查前沿论坛并作报告

20220826日,我司王小宁老师参加由中国调查与数据中心和腾讯数字舆情部主办以“网络调查2.0 (Web Survey 2.0) ”为主题的第一期论坛,并做了“基于网络调查和线下调查的多源数据整合推断”报告,主要分享了利用网络数据和线下概率样本数据进行线上线下数据整合中的应用。


网络调查前沿论坛(Web Survey Frontier)由中国人民大学中国调查与数据中心与腾讯数字舆情部联合主办!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与技术的进步,网络调查步入了2.0时代。网络调查前沿论坛(Web Survey Frontier)致力于整合学界和业界的力量,持续深入地探索网络调查的新技术、新方法、新模式,为中国网络调查的发展方向提供视域前瞻。